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运动齐参与 健身迎国庆——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期待您的参与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29092517

2020916日至1020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有关省级体育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在各个地区完美开赛。

本次赛事共设象棋、跳绳、体能、健身路径、健身创意秀、健身跑、云骑行和健步走8大项近20个小项,跳绳、体能、健身路径、健身创意秀比赛项目需自主上传参赛视频参赛,云骑行、健身跑、健步走由参赛者采用线下运动、线上打卡的形式参与比赛。

我州将组织川籍农民工参赛,报名方式:1.凡具有四川省农村籍在外务工人员均可免费报名参加;2.其共同居住的子女或其他亲属可参加亲子组或者团队比赛;3.非农村户籍的城镇居民也可自愿报名参加。参加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参加一个或者多个项目,报名时可通过关注“四川体育”“四川社体”微信公众号

IMG_256                   

微信图片_20200929092602

                                                                                       

微信图片_20200929092615选择参赛项目小程序或APP以“四川社体”为例,关注公众号后,可进入主页点击下方赛事活动,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选择你要参加的项目进入,根据提示,授权登录并进入小项。

微信图片_20200929092633

点击我要报名,填写资料,提交报名资料。资料审核通过,即可进入报名比赛“赛道”。

另外,从即日起至1015日,围绕“爱健身、乐运动”主题,参加“新时代川籍农民工健身运动”摄影就有机会获得价值约800元运动手表。

微信图片_20200929092646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