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召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物保护条例》施行前封闭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根据州人大立法工作要求,2020年7月23日下午,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州文物局)在州文物考古研究所(州博物馆)一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物保护条例》施行前封闭学习培训会。


培训会由州文体旅游局(州文物局)副局长陈益蛟主持,州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谷清蓉、州文体旅游局(州文物局)局长巴黎参加学习,州发改委、州民宗委、州公安局、州司法局、州财政局、州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州应急局和州文体旅游局(州文物局)各科室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集中培训。培训会上,州文物考古研究所(州博物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物保护条例》起草小组成员李俊就《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过程、重要条款等内容结合违法案例进行了学习辅导。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物保护条例》是四川省继成都市后出台的第二部地方性文物保护法规,结合了阿坝州的文物保护实际,凸显了阿坝州地方特色,将为阿坝州文物保护利用和文旅融合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撑。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