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我州文旅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执法巡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20205月至7月,为期3个月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整治工作在我州全面展开。为确保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执法巡查工作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719日至2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宋俊武一行赴我州开展巡查。巡查组采取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现场督导等形式,深入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马尔康市、阿坝县、红原县、黑水县等地,就我州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经营管理、扫黑除恶、“扫黄打非”、执法改革和队伍建设、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使用等工作开展全面巡查。此次巡查抽查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共20家,其中歌舞娱乐场所5家、上网服务营业场所6家、出版物经营单位5家,景区4家。

宋俊武局长对我州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执法巡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从两个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此次整治行动,全州出动执法人员10538人次,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单位2363家次,新闻出版经营单位338家次,广播电视经营单位2家次,文物保护单位50家次,旅游经营单位、景区景点1216家次,抽查旅游团队212个、旅游客车210台次、导游272人次。受理12301旅游平台投诉26件,办结22件,涉旅退赔金额5971元;查处文化市场行政处罚案件4件,旅游市场行政处罚案件4件,责令限期整改132家。

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宋俊武一行调阅文件资料



检查技术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召座谈会会议

州文体旅局副局长赵寿春向检查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720日晚马尔康市检查KTV和网吧



721日晚阿坝县KTV检查点播曲库

722日检查阿坝县出版物市场

722日红原县花海景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

检查景区隔离室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