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十一届州委第八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州文体旅游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根据州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73日,十一届州委第八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州文体旅游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赵正清主持召开会议与州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陈顺清、局长巴黎进行了见面沟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赵正清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州文体旅游局局长巴黎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陈顺清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赵正清强调,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上担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州委始终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刘坪书记亲自审定巡察方案,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性,深入推进政治巡察,扎实搞好“政治体检”,一定要坚持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三个聚焦”,紧盯被巡察党组织政治属性、政治功能、职责使命开展监督,促进巡察监督更加聚焦、更加有效,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震慑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州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陈顺清表示巡察组对近年来原文广新局、旅发委和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文体旅游局就党建工作、干部任用、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巡察,这是对我们各项工作开展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文体旅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州文体旅游局将全面配合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虚心接受巡察组监督指导,在巡察组的帮助和指导下,更加扎实、有效、廉洁地推进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再上台阶。


州文体旅游局局长巴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全力以赴做好巡察配合工作,凡是巡察组查阅的资料,要及时全面提供,凡是巡察组召开的会议,要按时全员参加,凡是巡察组召集的谈话,要真实客观反映情况,确保巡察组全面了解我局工作开展情况。

州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州文体旅游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7月3日-7月3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45515061,电子邮箱:zwxcb17345515061@163.com,并在州文体旅游局7楼电梯口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6: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组(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一届州委第八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文体旅游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州文体旅游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