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5月20日,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层层差异化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州纪委监委驻州文体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星同志对分管部门2020年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安排部署精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刘坪书记在州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星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孟飞副局长受巴黎局长委托讲话,他指出,自机改以来,州文体旅游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主体责任有力,权力运行规范有序,各项工作取得了成效。但也存在部分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不够、廉洁自律意识不强等问题。为此,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强化比学赶超意识,着力树立先进典型。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时刻警钟长鸣,持续正风肃纪,形成风清气正的大好局面。

驻州文体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志敏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完善监督体系、推进基层治理的关键之年,州文体旅游局各级领导及干部职工要聚焦“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加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党组书记陈顺清对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要强化思想建设,筑牢廉政防线,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决防止领导干部思想腐化。二要强化纪律意识,树立模范标杆,在工程建设、经费管理、干部使用等重大事项上,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紧绷纪律之弦,绝不能逾越党纪底线、触碰法律红线,做到踏实干事、清白为官,作风表率,起到树立示范带头作用。三要强化自我审视,规范行使权力,养成严格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依制度管事的良好习惯,做一名经得起检验、受得住考验的领导干部。四要强化双管齐下,推动事业发展,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加强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落实,不断推动文体旅游事业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