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巴黎一行赴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巴黎,副局长赵寿春、机关党委书记刘明星、副调研员吕群英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行赴阿坝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调研。

执法支队长罗央吉2020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执法支队职工就当前机构改革背景下文化旅游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发言。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执法支队在编少、人少,事务多、隐患多、投诉多的况下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副局长赵寿春对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及旅游行政处罚案例做了指导和勉励,指出执法工作是一项“夯基、净化、”工程,执法工作要充分发挥“尖刀”作用,保护阿坝文化净土;起到“利剑”作用,爱护旅游净土;发挥“网盾”作用,守护舆论净土。

最后,局长巴黎对我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管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强调没有处罚的执法是无效的,一是要适应机构改革,转变工作观念、增强工作创新意识;二是要提高执法水平,加强案件处罚、通报和曝光力度;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综合素养,透过执法看问题,用创新、研究的思维开展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和亮点,做到执法有成效,指导有水平,工作有合力;四是找准问题、主动作为,加大与周边地区联盟和部门联动,努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业务精良、风清气正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