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强化示范引领,争做先锋模范——州文体旅游局召开党建示范岗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5月20日,阿坝州文体旅游局组织召开党建示范岗述职大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带动群团建设,提升党员党性认识,以表彰先进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营造党建示范机关、学习型机关创建氛围,树立全体党员在干事创业中“比、学、赶、超”的意识,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文体旅游党员干部队伍,为加快文化体育旅游三大产业深度融合,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夯实人才基础。

州妇联主席向秋杰、家庭儿童维权部部长杨红英到会指导。局机关党组书记陈顺清,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妇代小组组长以及党员先锋示范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示范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支部、各妇代小组推荐的党员先锋示范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示范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他们干事创业,努力奋斗的精神,树立了标杆典范。他们的事迹深深感动了与会人员。会上,对党员先锋示范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示范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岗位标志。

会上,陈顺清书记传达了刘坪书记在全州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高度明确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牢;要始终坚持严格政治规矩,遵守党章,严守党纪国法,发扬优良传统;要始终明确奋斗目标,以党建促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加快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最后,州妇联主席向秋杰作了讲话。她指出,州文体旅游局充分发挥了党建带群团建设的引领作用,体现了对妇女职工高度的关心关爱,在州级机关树立了榜样。州文体旅游局妇女职工占比大,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在工作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在创建和谐家庭,营造和谐社会中的独特作用,为单位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