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阿坝州召开文化和旅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5月25日,阿坝州召开文化和旅资源普查工作推进会。省文旅厅规划指导处副处长袁媛,州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益蛟参加会议,并就文化和旅资源普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省文旅厅袁媛强调:一是加快普查工作进度,增加普查人员数量,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工作目标不变,工作质量不减,按照省委省政府“5、7、9”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二是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需做到4个同步:政府与技术单位同步推进、文化资源普查和旅游资源普查同步推进、野外作业和室内作业同步推进、县级成果和州级成果同步推进。三是重视普查成果的编制,做到宏观和微观的把控。旅游和文化资源的普查成果的转化应与当地宏观政策进行充分协调和配合。四是重视旅游资源的数量和质量,做到应普尽普、应查尽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深挖优良级旅游资源价值,高质量完成文化和旅游普查工作,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全省文旅战略部署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州文体旅游局、壤塘县、若尔盖县和九寨沟县分别对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省文旅厅专家对各县(市)普查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各县(市)普查办负责人,州文体旅游局相关业务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