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健康生活、欢乐旅游”—阿坝州开展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2020年5月19日是第10个“中国旅游日”,为加快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际旅游目的地,5月19日,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尔康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马尔康九洲广场开展以“健康生活、欢乐旅游”为主题的旅游日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健康生活、欢乐旅游”主题,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旅游品质服务等方面的宣传资讯,旨在营造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文明旅游”的浓厚氛围,加快促进我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进行了交流互动,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旅游资讯服务,发放了旅游宣传册、旅游法、旅游服务指南等1000余册宣传资料。采取有奖竞答等方式与市民、游客互动,宣传普及文明旅游、安全旅游、依法维权等知识,并免费发放卓克基土司官寨景区门票、文明旅游创意纪念品等。同时各县(市)、各景区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主题日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展示了我州全域旅游创建情况和全域旅游发展成果,使“5·19中国旅游日”成为了广大民众关注旅游、支持旅游、参与旅游的幸福日。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