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创新实践“一二三”工作法 着力提升建议提案办理质量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明确“一个目标”。以答复委员、代表百分百满意为目标。围绕代表委员真实想法和满意度进行办理,确保每个环节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办理到位。

深化“两种联系”。在提案建议办理全程中,用真情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委员、代表对我州文体旅建设和发展的真实想法,为高质量办理提供保障;下真心对待建议提案,及时对办理情况和结果进行答复和回访,确保代表、委员百分百满意;出真力办理提案建议,确保各项建议意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增进领导与委员、代表间联系;增进经办人员与委员、代表间的联系。

落实“三项举措”。逐级明确责任,确定主要领导牵头,分管领导具体落实,主办科室主抓办理,协办科室密切配合的制度。逐类细化分工,结合科室职责,根据每项建议提案内容制定专项办理方案,确定牵头领导、主办科室、协办科室,明确了办结和答复时限。逐项建立台账,针对每项建议提案办理建立督办工作台账,定期对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并与层级管理负责清单挂钩,坚决杜绝办理缓慢、答复应付等现象。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