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我州第七届国际非遗节系列活动获省政府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514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对第届中国国际非遗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壤塘县文体旅游局、汶川县文体旅游局被表彰为先进集体”,州文化馆副馆长易生,汶川县非遗股股长唐宇等6人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第七届中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于2019年10月17日至10月22日在成都成功举办。我州紧紧围绕“传承多彩文化,创享美好生活”这一主题,认真筹备、精心组织打造以“魅力阿坝情”为主题的阿坝特色非遗活动,在第七届非遗节主会场和分会场大放异彩。活动中《魅力阿坝情》-非遗歌舞巡演、“非遗走进生活画展”精品展区、“百年匠心-代代相传”+旅游新品路线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非遗活动,生动展示了我州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的成果。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