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阿坝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5月19日,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举行挂牌仪式,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君、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巴黎、党委书记刘明星、州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马锡斌同志为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赵寿春、副调研员吕群英、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州委宣传部出版版权科负责人罗军参加揭牌仪式。

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挂牌成立后,标志着我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改革进一步深化,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开创了新局面,执法工作进入新的阶段。阿坝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承担全州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体育市场领域行政执法职责和“扫黄打非”有关工作任务。

阿坝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市场综合执法监管职能,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州决策部署,坚持综合执法“全州一盘棋”,建立责权明确、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综合执法工作机制,牢记“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围绕中心工作任务,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切实增强执法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综合执法队伍,全力为构建我州平安、健康、有序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挂牌仪式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