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小长假倒计时!快来阿坝州吃樱桃,抿甜!管饱!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樱桃红了,挂成一树圆满。

初夏将至樱桃红红地挂在树上鲜艳得似玛瑙珠子一般散发着诱人的光泽

五一将至

其他地方的小樱桃已相继下市

但咱阿坝州的樱桃

却正是鲜红欲滴的时候

四月末最舒适的天气一定要去摘点春末的小樱桃才巴适~

另外,再过半个月

咱们阿坝州的甜樱桃也将上市

小编在此附上最佳采摘地点

届时,一定要去品尝最甜美的味道!

↓ ↓ ↓

汶川小樱桃

每年,等外地的樱桃纷纷开始下市的时候,汶川的樱桃才开始逐渐登场

等吃腻了外地的樱桃,才晓得汶川的本地小樱桃到底有好巴适

汶川小樱桃,如珍珠如玛瑙,颜值高、味道棒、绿色无污染

色泽红艳光洁,味道甘甜而微酸,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能促进消化吸收,益脾胃,养肝肾。

五一小长假,游客朋友们游玩至此时,绵虒的本地樱桃刚好上市!逛完景点之后,还可以去农家的果园里,亲自享受采摘的乐趣

边爬山,边拍照,还能爬到樱桃树上去尽情地大快朵颐!简直不要太爽!

汶川有着充足的阳光,纯净的空气,甘甜的雨露滋养,大山厚重的泥土,所以每一颗樱桃都非常巴适~

除了小樱桃,汶川最出名的甜樱桃最近也是长势喜人。此刻,最早成熟地绵虒镇,枝头上的甜樱桃果果已经很巴适了!

预计在5月10日左右,就能品尝到第一批上市的汶川甜樱桃啦!

5月15日汶川“甜樱桃采摘节”还将在线上与大家见面!各位是不是超期待呀,反正小编已经在开始流口水了!

理县樱桃季

即将到来的五月,是理县甜樱桃上市的季节,也是樱桃种植户们收获硕果的季节,更是吃货们大饱口福的季节......

此时,理县樱桃树上的甜樱桃已经探出了一簇簇绿油油的小脑袋

预计再过半个月就将甜蜜上市!

由于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甜樱桃从开花、挂果到采摘上市,所需时间短、价格好,果实色、香、味俱全,深受消费者喜爱。

距当地负责人介绍,理县甜樱桃已经进入成熟期,预计将在5月迎来采摘。

由于今年雨水充沛,今年的小樱桃果子大小、色泽、口感等都比往年好,希望今年能有个好的收成!

这个五月,我和甜樱桃在理县等你,我们不见不散!

茂县甜樱桃

清爽悠闲的5月,是茂县甜樱桃成熟的季节。等到五月中旬,整个茂县满山翠绿中夹杂着点点红,非常漂亮。

在这里不仅可以领略具有浓郁羌文化特色的羌寨,还能尝到美味的羌家美食,体验摘樱桃、下地劳动的快乐。

茂县种植甜樱桃面积达3000余亩,年产量600多吨。甜樱桃从开花到采摘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

甜樱桃大约在5月中旬陆续上市!届时游客可以亲自体验采摘甜樱桃的乐趣,品尝原汁原味的茂县甜樱桃。

茂县甜樱桃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海拔高度,产地平均海拔1500米左右,早晚温差大,具有色泽光艳、个大核小、肥厚多汁、酸甜爽口、回味绵长的特点。

这之后的几个月茂县枇杷、桃子、羌脆李、苹果等相继成熟,整个夏季茂县都会沉浸在水果丰收的快乐氛围中!

那么香甜的樱桃这个五一就赶紧安排起走!来抓上几颗樱桃塞进嘴里就是甜蜜的味道

 樱桃红了,挂成一树圆满。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