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线上培训 勤练内功,我州旅游歇业不歇劲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支持文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2月27日,由四川省旅游学会、四川省旅游协会、四川省旅游培训中心统一安排,在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阿坝州旅游协会的精心组织下,阿坝州旅游行业已有1000余名职工通过登录注册国家乡村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网站参加免费学习续还有从业人员报名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活动将持续至疫情结束。

培训内容涵盖了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应掌握的理论知识和实操内容涉及旅游产业发展、旅游扶贫、乡村旅游、红色旅游、藏区旅游、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导游讲解、餐饮服务、智慧旅游等。

参与培训的部分企业代表表示,旅游歇了,旅游业不能歇,感谢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州旅游协会搭建灵活实用、内容丰富的线上培训平台,企业将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利用“闭园期”、“停业期”苦练内功,提升能力,为疫后恢复运营蓄力,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与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