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阿坝足球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坝州足球协会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应对新冠肺炎防控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阿坝州足协的组织下,州足协各会员协会、我州教练员、裁判员、足球从业者、足球爱好者等,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凝心聚力,共战疫情的精神,为辛勤付出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款、捐物,为助力抗击疫情贡献阿坝体育人的力量。

阿坝州足球协会组织捐款10720元,所筹善款已捐至阿坝州红十字会用于阿坝州内疫情防控工作!

理县足球协会自发组织捐款共筹集4200元,以集体名义捐至理县红十字会!

据悉我州还有多足球爱好者向社会各类爱心机构进行了自发性的爱心募捐。同时,还有很多协会会员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默默支持者这场抗行动。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