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到茂县调研考察共建联办四川省高山越野滑雪队

发布时间:2019-12-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129日,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黎依彬一行到茂县就筹备、共建四川省高山、越野滑雪队和训练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州文体旅局副局长孟飞、茂县人民政府分管县长妮娜、以及州、县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mmexport1575863285707mmexport1575863179305

考察组结合训练实际,先后查看茂县中学训练场地、学生食堂、学生住宿以及茂县体育场馆力量训练等设施设备情况。

mmexport1575863267101



实地调研结束后,庚即召开了工作汇报会,黎依彬副主任分别就共建滑雪队和训练基地工作筹备、运动员食宿保障、冬季训练场地保障等方面分别听取了茂县人民政府、茂县教育局、茂县中学、太子岭滑雪场汇报。考察组认为,阿坝州高度重视运动队建立,前期做了大量细致工作,运动队食宿、学习和训练条件均能满足办队要求。考察组强调,要高度重视运动队的食品安全问题,高质量做好后勤保障,确保不出现一起兴奋剂事件;要做好共建、联办运动队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正确处理好学校与教练员、学习与训练之间的矛盾,为全省冰雪运动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青体科)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