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阿坝作品入展四川省“群星璀璨”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四川省‘群星璀璨’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开展啦!这次展览是第二届四川艺术节四川“群星奖”比赛的延展活动,经专家评委严格评审,最终共评选出入展作品1400件,其中美术、书法各100件,摄影1200件。
    我州共有39件作品入展,选送的参赛作品取材于生活,真实反映了我州民族团结、幸福家园、民风民俗的美好画卷。美术类作品:郎俊错创作的版画《彩绘新时代》获得二等奖,蓝世开创作的油画《一路有相随》阿虎创作的油画《盛装出行》陶波创作的国画《樱桃红了》易西嘉洋创作的版画《阿妈的绿度母》张志勇创作的油画《雪原》入展;摄影类作品:班翔创作的《云端羌寨迎远客》获得二等奖,雷振林创作的《羌山唢呐响》用旦创作的《祈福瑞雪下》等30幅作品入展;书法类作品:曾盛国创作的《漫游若尔盖大草原》陈廷泉创作《岷山汶水》入展;阿坝州文化馆(州美术馆、州非遗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