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阿坝州第十五届运动会若尔盖分赛区 马上项目比赛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马上项目运动在川西北高原地区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藏区广大农牧民各族群众的喜爱,是草原马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能展示我州少数民族体育健儿雄健体魄、豪爽气概和人马合一的传统民族体育运动。

  

  7月1日至3日,阿坝州第十五届运动会若尔盖分赛区马上项目比赛将在若尔盖县赛马场拉开帷幕。据悉,本届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共设置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10000米速度赛马和1000米、2000米走马以及跑马射击、跑马射箭、跑马拾哈达10个小项,阿坝、若尔盖、红原、壤塘、黑水5个县代表队99名骑手参赛,参赛规模和群众影响力不断提高。在为期三天的角逐中将产生30枚奖牌、3座团体奖杯。

  希望各参赛代表队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和友谊,充分把每个骑手的勃勃英姿展现出来,把马上项目的独特魅力展现出来,把我们少数民族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把阿坝人民勇于挑战、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促进阿坝州马上项目运动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我州马上项目的群众影响力和竞技实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