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阿坝州旅游形象宣传口号50强新鲜出炉,你最喜欢哪个?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一句话,价值50000元!那到底怎样的宣传口号才配得上大美阿坝?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就是要阿坝州走向全世界!

  万众瞩目,火热参与。自阿坝州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征集发布以来

  ,直至截止日期,共计收到投稿5737条宣传口号。大家对阿坝州的爱,小编隔着屏幕都感受到啦!

  经过主办方仔细、认真、严谨的筛选和初评,从中选出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最美宣传口号”50条入围。同时,即日起正式进入网络大众投票阶段,大家可对最喜欢、最认可的宣传口号进行投票。

  活动投票规则

  截止时间:2019年4月26日23: 59

  评选规则:经过主办方认真筛选评定,评选产生出50个入围作品,现进入网络大众投票阶段,人人皆可参与投票。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再组织专家开展评审,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投票细则: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5票,可为同一参赛口号投票。活动禁止刷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50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2名):奖励5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3名):奖励2000元人民币

  优秀奖(10名):奖励500元人民币

  入围奖(50名):将获得“阿坝州境内主要景区2019年免费畅游奖”(包括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门票)

  注:应征入选作品如有相同,以投稿发送时间先后为准,优先者获得入围资格。

  投票方式:点击链接可直接进入,为你心仪的口号投票。

  http://me89da12be7888232.wxvote.youtoupiao.com/page/show/id/43f468d9b4481d13.html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